ゲームに目がない|||||


by messiaaah
カレンダー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邪悪な脳内メーカー

大家可以访问 http://maker.usoko.net/ ,输入名字,测试一下你脑子里究竟有些啥,还有些奇怪又RP的东西可以一并试试看~

messiaaahの脳内イメージ


うそこメーカー
messiaaahの脳内イメージ


解读:messiaaah的脑子里除了一点点的爱,其余都是钱钱钱钱钱……嘎准了吧……囧


于是下面来点RP的,擦汗- -|||||

messiaaah高校


校訓 不憫担任商売
生徒数 男子142名 女子287名 計429名
データ
偏差値42
<出身者職業ベスト3> 大学教授・肉屋・劇作家
<主な留学先> コンゴ・チベット・コンゴ共和国
進路
<昨年度>
大学進学率38.7% 就職率48.7%
大学166名(四年制75名 短期91名)
専修・各種学校39名
民間就職179名 公務員30名 家事・その他15名
校歌
脂肪肝だと言わないで 勉強よりもピッキング 
何より怖い保護者の目 変幻自在の教師に恋をして 
合コンしようそうしよう 4階建て茶色の校舎 
負けないで messiaaah高校
イヤよイヤよも messiaaah高校 



messiaaahTシャツ


messiaaahTシャツ


解读:我有86%的心灵正在强烈呼唤着睡眠……


寒……还有城市,战队,相扑屋啥的……格式太复杂我就不贴了,Exblog的系统真麻烦= =

messiaaah


二次会戦隊messiaaahジャー


messiaaah部屋




继续回到RP的脑内测试,以下结果仅供EG,请8要拍砖谢谢囧

うそこメーカー
joykiddの脳内イメージ
解读:不愧是蜡烛,满脑子都是H啊H~摊手


うそこメーカー
霄太師の脳内イメージ
解读:太师的脑内成分怎一个CJ了得!与上面的某人形成多么鲜明的对比啊~指


うそこメーカー
dt_yanの脳内イメージ
解读:………………………………好复杂囧


うそこメーカー
森川智之の脳内イメージ
解读:我们家帝王……原来有差不多一半是欲望和谎言啊囧


うそこメーカー
鈴村健一の脳内イメージ
解读:这孩子真懒,只有H才能让他兴奋下……(PIA飞)


うそこメーカー
神谷浩史の脳内イメージ
解读:娘娘的脑子里是烦恼、吃饭、谎言和H= =


うそこメーカー
谷山紀章の脳内イメージ
解读:不愧是牛郎桑!!!擦汗


うそこメーカー
hydeの脳内イメージ
解读:hyde的脑子里狂妄和烦恼占了大半,中间一条是善良……嘛……不予置评了……


[PR]
# by messiaaah | 2007-06-19 11:04 | 好玩的东西
  BT还是不BT,这是一个问题。小笠原老师毫不犹豫地说:“要BT”,于是就有了这样一部BT而又BT而又BT的作品——《里刀神记》。
对于这部伟大的作品,除去循环了400余年的反复先X后杀过程和Drama版那混乱到近乎不知所云的叙事方式之外,总的来说,我的心中还是怀有相当程度的敬意滴(众:看不出来= =|||),真的,膜拜得五体投地……啊,请不要丢臭鸡蛋,没有看见偶的眼中写满了诚意么@@|||||


No.1【一个糍粑引发的血案】

  一切的故事,起源于一个免费的糍粑……
  话说遥远的战国时代,有个苦命的孩子墨田真改(CV:樱井孝宏),他最大的愿望,只是能在村里的祭典上吃上一个免费的糍粑……他并不知道,正是这个糍粑,为他带来了被连续X杀400年的人生惨剧- -||||||
  话说同样在那个时代,还有个有钱有势的大少爷园田凉太郎(CV:增谷康纪),原本无忧无虑的他,却因为在村里的祭典上,给了一个穷孩子一只糍粑(可惜对方不领情= =),从而陷入了长达400年的强X当饭吃、杀人不眨眼的混乱人生- -||||||
  (这……算是人物介绍灭囧)
  Orz,如果没有这个糍粑,真改或许一辈子只是个没出息的三流忍者,要么福大命大早日回家种田,要么一个不小心就成了炮灰;而凉太郎则可以安稳地做他的大少爷,最后唱着人生五十年平静地离开这个世界。可惜上帝不允许他们俩就此擦身而过(是作者不允许吧),于是,当他们俩因为那个糍粑而走进彼此的生活时,命运的破齿轮再一次开始转动了起来……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小看身边的食物,哪怕是一个小小的糍粑——因为它很可能就是通向阿鼻地狱的钥匙。
  (这个故事还告诉我们,无论多么讨厌糍粑,相亲的时候该吃的东西,捏着鼻子也得吃下去……)


No.2 【BT是怎样炼成的】

  其实,这个故事的开始一点都不BT。真改和凉太郎同时在伊贺忍者门下学习,胆小怕水的真改受到师傅和同门耻笑,凉太郎一个顺手,让师傅也跌到水里,随后还狠狠地把他教训了一顿,算是给真改出了口恶气(可惜对方依然没有领情= =)。大闹一场之后,干脆地让师傅把自己和真改两人逐出师门,走得潇潇洒洒。
  按照正常BL Drama的发展逻辑,无事一身轻的真改和凉太郎经过这次的事件,关系就算不上一层楼也该多走一步路,没准中途冒出来个什么第三者,然后就有光明的Happy Ending在等着他们了(你以为这是右手左手系列么- -)
  但是!尽管凉太郎同学已经如此明显地表现出好意,真改依然啥米都么有察觉到,非要固执地认为对方吃饱了撑着没事找事……凉太郎也8是吃素的,三两下把真改打了个片甲不留,推进小黑屋一X就是三年……||||||
  到此为止,两位主角同学都还勉强算是身心健康的好孩子,直到凉太郎出外执行任务,失踪了五年之后……
  话说终于成为一名忍者的真改接到了第一个任务:暗杀比良坂纲家。至于这个纲家是何许人也,真改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而且我不知道小笠原老师究竟知不知道……可怜我捧着原著漫画翻来覆去地读了好几遍,愣是没有看到园田凉太郎究竟是怎么成了比良坂纲家,而可怜的真改,他的初次任务也以惨败告终。
  于是,另一位重要的角色终于出现了!(众:人家早就出现了好不好)刀神兼赖(CV:置鲇龙太郎)显灵,对着奄奄一息的真改一顿SM,末了还往土里一埋……期待真改变成樱花树下肥料的同学们要失望了,人家在地里安稳地睡了一个冬天,非但没有烂掉,反而精神百倍地破土而出,变作万年老妖精跟司场(Shiva,即兼赖的肉身)OOXX去了。
  对于一个再也无所谓时间流逝,即使被人大卸八块还是能复活的家伙而言,杀或不杀实在是个没意思的问题,但真改偏偏认准了死理,400年间一直想着要干掉纲家,换着各种法儿前去暗杀对方,每每却还是被对方打倒,先X后杀再埋最后又一次破土而出循环前面的过程,听得我都恨不得扇他两巴掌:“你,你知不知道这400年够你们做多少OO而又XX的事情口牙!
  (嘛……不过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你们确实度过了无比OOXX的400年……)


No.3 【当BT成为一种习惯,你还会记得爱吗】

  不明就里的同学们多半对纲家一边强X真改一边一刀刀把他捅成马蜂窝的场景印象深刻,400年反复出现的场景成为一种习惯,纲家的一切举动都仿佛水到渠成,连把真改埋到土里都变成一种例行公事——让人忍不住大喊纲家你丫的实在是忒鬼畜了!
  至于爱情……………………那是什么东西?囧
  实在是让人黑线万吨的关系,仔细看看却突然觉得不对:这400年间,到底是谁在被谁逼得无路可逃?
  显然不是纲家。甚至可以说纲家一直在忍让,在等着真改脑子开窍发现世界上除了杀人原来还有这么多美好的事情,可惜他等了400年,人类都从火绳枪进化到信息爆炸时代了,真改依然带着战国人的思维模式重复着上门挑衅-->被纲家打倒-->被X杀的过程……天哪,400年啊,任何一个还有点正常的人估计都会抓狂,更何况这个锲而不舍的家伙还是自己喜欢的人?
  于是有那么一天,纲家再也忍受不了这种精神上和物质上的折磨,当他再一次对着奄奄一息的真改,纲家选择了一种全新的方式——被对方杀死,即所谓“让你也尝尝寂寞的滋味”。他带着如此单纯美好的愿望闭上了双眼,只可惜某只邪恶的刀神一点都没有体谅他的苦心,三下两下打发真改也去见了阎王,最后更将他们俩埋到一个萝卜坑里,也不管纲家九泉之下是不是气得跳脚。
  至于真改,他的执念实在有点叫人哭笑不得,原以为他要跟纲家永生永世纠结下去,没想到经过这次的“暗杀成功”,他跟纲家之间的恩怨顿时烟消云散——是啊,他那拖了400年才总算完成的暗杀任务一旦结束,确实再也没有什么再能妨碍两个人性福快乐去鸟……囧
  (不过我说真改,你就不知道去问问纲家那些年都死到哪里去了么= =,也好给我们可怜的读者一个交待啊)


No.4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我想,在经过长达400年的纠缠后,有情人终于迎来了美好的明天(唔……MS某把刀被我54掉了),这个时候,两个人总该骑着骏马奔驰在美丽的草原上,向着夕阳打出字幕吧……Orz,我承认我实在太低估小笠原老师了,么错,老师确实高抬贵手让他们俩甜蜜地骑在骏马上朝着黑森林奔驰……理由竟然是:“要是把家里弄得到处是血,事后收拾起来多麻烦!”如此温暖人心的背景音乐配上这么囧的台词,我立时血溅三尺……老师,请允许我好好地膜拜你……

・・・・・・我是みみ的分界线・・・・・・



Extra 【それぞれの声】

  唔,我有罪,竟然把这么重要的部分拿到最后一部分来说,还堂而皇之地打上Extra的标签,我果然不适合写碟评= =|||
  老实地说,这部Drama里的小宏概括起来就一个字:惨。从头到尾基本上没有过过好日子,不是被人打就是被OOXX,要么就是给一刀刀捅死……甜蜜么,基本没有,甚至连个大声说话的机会都没有,差不多全部都是凄惨的呻吟和痛苦的呼叫,简直可以想象真改这一辈子是多么地痛。
  而出演另一个主角——园田凉太郎或曰比良坂纲家的,是我们不太熟悉的增谷康纪桑。我对他的全部了解只在于某些游戏中的标准兄贵角色(什么?你说富士见?唔……么听过- -|||),低沉的嗓音,以及不知怎么总有那么点别扭的演技构成了增谷桑在我心中的形象。初听这部Drama的时候,完全没能将这个华丽而不失张力的声音跟增谷桑的名字联系起来,一时间还以为是鲇鱼……(呃,兼赖会不会哭)
  更囧的是我从头到尾也没能听出司场的声优究竟是谁(- -凸),时而朴实时而高高在上的声线彻底在我的逻辑里搅了一通,当我终于想起来看一眼Cast名单时,除了OTZ还是OTZ——鲇鱼你果然是个受口牙!不要再想着去做总攻了口牙!
  除了主角的三只,更加令人囧的角色非天乐莫属。那位有着美丽的褐色肌肤的印度少年的形象,从出场的第一句台词起就无情地崩溃成碎片——茂叔,您从此打算做谐星了么,天乐除了会扑到他哥哥怀里一把鼻涕一把泪,应该还是会做点别的吧|||||| 这里是《里刀神记》,不是《BL侦探团》口牙!TAT

・・・・・・我是名为锅盖的分界线・・・・・・



  唔……拖了好久,结果还是写出这么篇不伦不类的东西,蜡烛表PIA我@@|||
  说一句迟到的“生日快乐”,某灯泡顶锅盖逃窜……囧
[PR]
# by messiaaah | 2007-04-30 09:52 | 恋声癖女王

原作: 愁堂 れな
插畫: 陸裕 千景子
消息來源: 愁堂 れな

中津忠利 :置鮎龍太郎
藤原龍門 :森川智之
上条秀臣 :鳥海浩輔
高円寺久茂:小西克幸
神津雅俊 :福山潤

美貌のヤメ検弁護士・中津はひそかに腐れ縁の友人検事・上条を想っていたが、告白することなく失恋してしまう。その頃新しく企業の顧問弁護士になるが、その会社を嗅ぎまわる謎のルポライター藤原と出会う。それ以来、自堕落な風情の藤原につけ狙われる中津だったが、ある日口論の末、無理やり抱かれてしまう。快楽に容易く陥落する自分の淫らな躰に戸惑いながらも逆らえない中津は…。

BL之神你终于听到我虔诚的呼唤了!死鲇鱼你终于又给我受了!帝王你终于可以一雪しあわせにできる系列的耻辱,狠狠地将鲇鱼推倒了!从此不准你们再拿这个系列来打击我了!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有人要被帝王临幸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人已经疯了
[PR]
# by messiaaah | 2007-03-31 14:30 | 恋声癖女王

你是哪张塔罗牌?

从Bat的Blog上看到的,顺手就偷来了。
不出我所料,果然咱就是那个太阳,闪闪的亮亮的圆圆的~笑


You are The Sun


Happiness, Content, Joy.


The meanings for the Sun are fairly simple and consistent.


Young, healthy, new, fresh. The brain is working, things that were muddled come clear, everything falls into place, and everything seems to go your way.


The Sun is ruled by the Sun, of course. This is the light that comes after the long dark night, Apollo to the Moon's Diana. A positive card, it promises you your day in the sun. Glory, gain, triumph, pleasure, truth, success. As the moon symbolized inspiration from the unconscious, from dreams, this card symbolizes discoveries made fully consciousness and wide awake. You have an understanding and enjoyment of science and math, beautifully constructed music, carefully reasoned philosophy. It is a card of intellect, clarity of mind, and feelings of youthful energy.


What Tarot Card are You?
Take the Test to Find Out.



还有好几种牌面图案,一并贴过来



[PR]
# by messiaaah | 2007-03-14 19:22 | 好玩的东西
今天去了招聘会,果不其然到处都是招营销营销营销业务业务业务,根本就不适合我做……
结果在一群营销当中看到一个要商贸日语的,我犹豫着自己这个水准行不行,在前面绕了好几圈……
终于下定决心投!于是跑去排队,把毕业生推荐表,英语四六级证书,日语证书都去复印了一把回来。
正好有个晓庄学院的女生在面试,我一听——
饿滴神啊!坐在那边的欧吉桑貌不惊人的,居然一开口用日语问话!!!(泪)

于是我石化了一会,还是没敢把自己的简历递上去。瞄了一眼之前那个人的简历,虽然所谓晓庄学院实在是不入咱的法眼,但人家的专业是“商贸日语”= =,我这个业余的能跟人比么。

「ワープロを使えましょうか?」

临走前听到考官在那问。(话说,这个句子我没听错吧没听错吧怎么这么奇怪)

「ワープロ?ワープロって何だ?見たこともないよ。まさか、あんたたち全然パソコンを使わないというものか。」 <--这是我心里想的咯。估计我要是真这么回答,两秒钟内肯定就被考官PIA走= =
[PR]
# by messiaaah | 2007-03-09 15:55 | 日常茶饭事

及~格啦及格啦~\(~o~)/

不用等那個不知道什麽時候才寄到的大信封了,
不用一手拿著信封在那瑟瑟發抖了,
不用看到兩張紙而狂吼亂叫或看到一張紙而以頭搶地了,
咱查分了咱就看到結果了怎麽滴! <--這個人已經瘋了- -|||||
(抽打自己,前天的事弄到今天還在這激動什麽)

嘛……不過說起來也夠丟人的,要命的聽力才拿57,都沒及格,黑綫- -|||||
那麽,接下來去考JTest吧,考試綿綿無絕期= =
[PR]
# by messiaaah | 2007-03-07 12:35 | 日常茶饭事